採購

"Our company has a preference in place for wood fiber that is certified to the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FSC) standard.
We note this preference because FSC has performance-based criteria that can lead to better social and environmental outcomes."

永續發展

採購政策 :

我們希望所採購的任何原料均不影響地球森林可持續發展為前提,因此在供應商評鑑中,會將供應商木材來源列為評分重點,依據包括但不限於Canopy ForestMapper,加入FSC™,持續提升回收原料添加比例,我們的政策符合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

我們負責任採購的範圍包含 :

供應商的安全和環境、法律合規、道德、人權和公平工資有關的風險管理,我們希望供應商夥伴一齊朝可持續發展的目標前進。

 

我們致力於由可持續來源採購紙漿,以及添加回收原料,因此在紙漿原料採購規定以下供應商禁止採購

非法採伐的木材、來自未經認證的高保護價值森林的木材、在古老和瀕危森林或瀕危物種棲息地採伐的木材、傳統和公民權利而採伐的木材

供應商行為準則 :

我們的供應商行為準則旨在整個價值鏈中的可持續實踐產生積極影響,供應商都應充分理解本供應商行為準則的要求。

人權

EHS 環境、健康和安全

法律法規

商業倫理

紙漿採購 FSC™證書、回收棉

我們製造使用的紙漿是來自良好經營的森林、回收材料和其他受管控的來源,並獲得了FSC™的認證。我們致力於森林管理的領先組織的採伐木材認證外,我們還會檢查採購的木材來源,除了確保來自非瀕危森林或受保護森林,也持續增加回收材質原料的添加。用以上措施確保我們的可持續發展實踐從採購的第一階段就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