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質政策

堅持品質 追求卓越

纖維的演進史是由天然逐步發展至合成,然而化學纖維的發明創造了許多奇蹟、豐富生活的便利,但同時也造成環境的負擔。身為環保纖維產品開發者聚泰,秉持著「將生活回歸自然」的態度,結合先進科技與環保的理念研發出纖維素纖維長纖絲(Lyocell Filament) 、纖維素纖維不織布(Lyocell Non-woven)、PP熔噴不織布(PP Melt-Blown)以及醫療級口罩製造與銷售。多元的材料發明與商品製造不僅在紡織產業是一大創新,將為生活帶來更舒適與更健康的綠色環境。2011起年規劃成立『聚泰環保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Acegreen Eco-material Technology Co., Ltd.)』,全力進行Lyocell環保纖維相關產品的量產計畫並於2020年投入聚丙烯熔噴不織布與醫療客製化造型口罩產品製造與生產。

商品開發理念

隨著全球氣候的變異,天然纖維棉花的產量深受影響,及環保意識的覺醒,新世代產品是以強調製程無污染性,且纖維以舒適性優良為主。本公司所開發之Lyocell環保型材料,乃最新一代產品,以天然纖維素為原料、無汙染之生產製程且纖維舒適性優良,並可取代傳統纖維素纖維的製程,達到對環境零污染性。綠色環保型材料:是將木屑、樹皮等纖維素經溶解後加工而成,製成纖維後具有吸濕性能好(標準回潮率為14%)、透氣性佳、穿著舒適等優點。
有鑑於COVID-19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全球,聚隆纖維(母公司)及聚泰環保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積極投入 抗菌醫療口罩 & 濾材-具靜電駐極和奈米鋅抗菌技術的熔噴不織布生產,為防疫也盡一份心力。

 

經營理念

聚泰公司的成立就是為了創造紡織業更好的願景,除了持續投入研發創新,堅持品質追求卓越也成了公司的核心經營概念。

經營使命

聚泰(Acegreen)的成立實現了綠色生活,並堅持「讓生活回歸自然」的信念來達到永續環保的綠色產業鏈。在未來,將持續開發環保商品來實踐環保的理念。同時提升台灣紡織業在國際的創新力及享受天然纖維所帶來猶如融入大自然森林般的輕鬆自在、舒適自然的感覺,再將這天然的產品推廣到全世界。

企業願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