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聚泰口罩小常識

 

一、撥水層(最外層):該層用以阻擋飛沫、水滴、灰塵及血液等。

二、過濾層(中間層):該層與細菌過濾效率有關。

三、親膚層(最內層):該層接觸人體,與配戴時之舒適度有關。

聚泰撥水層-素色面
料 採用的不織布並不是化學染色的,而是採用「色母粒」的熱塑樹脂材料着色劑,加上PP塑膠粒經高溫高壓融噴成彩色不織布,再加工成口罩,也由於整個程序沒有經過化學染色,因此不會出現AZO染劑(偶氮染料)的問題。

聚泰撥水層-印花面料
印花外層不含偶氮染料,我們使用的是環保顏料,墨水有SGS證書及測試報告、MSDS檢驗及測試報告。

聚泰過濾層
聚泰自行研發生產的熔噴不織布所生產的醫療口罩測試率效達國內CNS14774標準及美國ASTM F2100標準(PFE95%,BFE99% 壓差3以內)

聚泰親膚層
所採用的是等級較高的ES纖維不織布,並且是原色無染,因口罩內層接觸到皮膚、嘴巴,比較敏感的人會過敏,所以我們採用的ES纖維不織布是有經過測試並且是無毒、安全的材料,這也是我們堅持在製作口罩的過程中,親膚層要包到表層的原因。

P.S.我司相關檢測報告於 公司網站-檢測報告

*貼心提醒: 口罩是消耗品,記得更換,建議請勿重複使用*